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考試不重要!能力才是重點



何姿瑩這樣做 英檢初、中、中高級一次通過


【英文100語文專修學校】
很多學生問我:老師,我英檢會不會過?

我通常都會先問他們:你喜不喜歡讀英文? 如果喜歡的話,你一定會過。

我還記得我小時後超會暈車,所以從小立志要當駕駛(因為開車的人都不會暈車)。 後來上高中後,家裡買了一部貨車,我當時沒駕照,但常偷開到附近逛街,每天偷開著,結果就開出興趣來了。後來我爸爸很欣賞我的開車技術,只要離開市區,車子就是我在開。

直到我滿十八歲時,只去教練場上幾堂課,就直接去拿回駕照,因為技術太熟練了。不過,同時去考的人有一半沒過,而且都是在教練場練一整個月的人。

我舉這故事是要告訴年輕朋友,考試不重要!能力才是重點

當你每天拿著英文報紙輕鬆閱讀,你怎會怕別人問你報紙內容寫甚麼?!

現在就是太多人把考試當讀書的目的,結果是,只會讀要考的部份,不會將要考的各部份連在一起變成自己的能力。就像人站在山林中,你只認識自己旁邊的樹名,卻不知道自己站在各種樹木叢集的森林裡。

奉勸要參加英檢的同學,平時就要培養讀英文的興趣,或更進一步說成"樂趣"。當你已將讀英文變成樂趣了,考試就會像跟女朋友約會一樣,每次只是去show -off(炫耀)一下下而已。
********************************************************
『英文100語文專修學校』,最多家長口碑推薦!
 學英文,看廣告,不如聽口碑!
學好英文傳送門》 》http://goo.gl/Sg6ctu
新班開課~ 
台北教室
   中壢教室(近中壢國小)
【EGP密集班】~國小五年級以上學生
北教室
【PRE先修班】~國小三年級以上學生
招生中,歡迎來電洽詢~
歡迎預約試聽,請於上班時段洽詢Amy老師~
話:(02)2986-03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