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要學好英文無捷徑,唯勤!



【英文100語文專修學校】


一位自學英文有成的高中生......

暑假剛到,就開始來了好多家長問課程。 今天來了一位已經通過全民英檢中級的高一生,詢問是否有更高階的課可以上?

櫃檯老師請他填寫個人資料後遞給我看,裡面註記著小三、小四時,曾在某連鎖兒美補二年英文,以後都靠自學,國二時就通過全民英檢初級了。

我想這樣的學生真的很少見,就很好奇的問他:那你只上過二年兒童美語,應該無法達到全民英檢初級程度(一般孩子都需約4-6年時間),你是如何自學的?

這位同學回答說:我從小每天都會唸英文,我最喜歡先唸完課本裡的每一個單字並且背記起來後,接著把課文唸幾遍直到熟記句子為止,唸完後,也會瞭解課文的中文意思。他也提到自己從小就愛看英語影片及卡通。

從這學生自學的過程,剛好也印證我們前面一直呼籲的:要學好英文無捷徑,唯勤讀、勤寫、勤說、勤聽而已。只是,台灣的英文補習班大都只強調"說跟聽"的訓練,很忽略"閱讀跟寫作"的部分。

目前,國內很少有高階英語課程的補習班(大都是兒美或成人),有標榜成人高階英文者,也大都只在初級和中級之間循環,或是只針對托福,雅思...等測驗。

這位優秀自學有成的學生,很高興終於讓他找到他想要的補習班,因他最弱的就是“寫作”,而外面他找到的課程,甚至一對一的教學,都不是他想要的。因為,大都比較沒有系統的教法,或只跟著雜誌內容唸課文,也沒有閱讀指導和寫作訂正,這些他認為只要自己來就好,不一定要找補習班。

這位優秀的自學學生,真的給我很深的印象。



                                                    來英文100學英文變簡單了!



『英文100語文專修學校』,最多家長口碑推薦!

學英文,看廣告,不如聽口碑!

學好英文傳送門》 》http://goo.gl/Sg6ctu


台北教室
假日班開課~
【EGP密集班】
~國小五年級以上學生


🌸中壢教室
      (近中壢國小)

新班招生中,歡迎來電洽詢~

歡迎預約試聽,請於上班時段洽詢Amy老師~
電話:(02)2986-03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