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黃思融英文學習心得】

Hi,

我是Amber Huang,我目前即將參加【GEPT全民英檢高級的
測驗】。這是一項難度很高的挑戰,聽說全國通過本測驗的屈
指可數,但是,我不怕挑戰,因為在以前的學習過程中,考試
早已不是我的心裡障礙了,我比較關心的是未來能進理想中的
大學。

要我說說英文學習心得,我覺得不知怎麼說?! 因為就這樣不知
不覺地就讀上來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一路讀上來。總之,
讀英文也不是都沒有困難啦! 初級上中級的時候,有一度我也
想放棄,剛好學校給我們一項作業,就是要找至少三個外國筆
友,國籍不拘,於是,我就按照老師提供的參考網站隨便上網
找,沒想到就認識了俄羅斯、菲律賓和智利的筆友。她們有的
年紀比我大,有的比我年輕,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書信往返,
我們越來越談得來,而且也分享了許多自己國家的文化和風景
名勝。我為了能更生動的描述台灣,於是也背了許多英文單
字,後來我發現我的“單字量”也在無形中增加了許多。

    總之,我覺得英文要學好,“學習動機”很重要,我很感謝
【英文100語文專修學校】的老師,那裡的教學不像學校或全
科文理補習班的上課方式(因為補習班總有寫不完的考卷與背
不完的單字),在【英文100】的課堂裡,學英文卻像是一種快
樂又有趣的同學聚會,因為課程很有系統,同學們也都固定,
老師上課都會依我們的困難度,準備很多適合我們的文章,讓
我們學起來雖然有點壓力,但是又會覺得學會很多東西,尤其
是當堂課所學的句型文法與單字,在【英文100】課堂中,老
師早就一一的讓我們熟練運用了。

    所以,學習英文對我來說真的很輕鬆,相較小四以前在安親
班上課,我還曾經跟老媽說: 我不想學英文了! 因此,我認為
找對地方學習,真的很重要。 現在我在中山女中就讀,「英
文」一直就是我最不需花時間的學科,每次學校有對外交流的
機會,我總是最先被老師推出代表學校的學生。我現在很
Enjoy我的英文學習,我已開始規劃第二外語的學習了,我打
算以後能到德國留學。我會建議想把英文學好的人,趕快找到
適合自己的英文補習班,找對地方真的會讓你的英文程度快速
提升。

Enjoy English learning, not just for examination.









英文壹百語文專修學校 English 100 Academy
www.english100.com.tw    Mail: wupter@seed.net.tw
TEL: (02)2986-0325  FAX: (02)2984-9909
ADD : 24147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546
  發音拼字|小班教學|互動學習|全民英檢|英文寫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