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Kevin Chen學英文的自白篇— 目前國三






       我的英文名字在小學時,常被英文老師拿來當作虛構故事裡的主角,放入教學題材內,藉以引動同學們學英文的興趣,而故事裡的主角又經常是既笨又白目,也因此,我經常變成了全班〝嘲笑〞的對象。在當時我很受傷,也逐漸地開始討厭英文,不屑讀英文,所以英文成績就一直很差,不僅看到單字不會唸,而且只認得apple, cat…等這類簡單的單字。


       直到小學五年級時,我進入了『英文IOO語文專修學校』學英文,從此,就改變了我學英文的態度,也翻轉了我的在校成績。


       在英文IOO語文專修學校,第一次讓我覺得〝學英文〞變得既簡單又很有趣! 那裡的老師都很親切,她們把枯燥的英文〝注入了生命〞。

   
       我在學習過英文IOO的發音拼字課程後,現在看到新的單字,我只要順著音節唸一唸,就背起來了。從此後,〝英文〞變成我最強的科目,真的很感謝『英文IOO』。


       英文是擁有〝生命的〞!『英文IOO』的老師,讓英文〝活〞過來了。 『英文IOO』的教學方式,就像〝特效針〞一樣,讓我的英文變成我最拿手的科目。





英文壹百語文專修學校 English 100 Academy
www.english100.com.tw    Mail: wupter@seed.net.tw
TEL: (02)2986-0325  FAX: (02)2984-9909
ADD : 24147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546
  發音拼字|小班教學|互動學習|全民英檢|英文寫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