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分享:設計加入台灣文化 作品大獲國際肯定




【英文100語文專修學校】
[ 英文能力必需從生活中不斷累積 ]---劉經緯
語言,是人類文化發展過程的記錄,凡走過必留痕跡。當我們在學習任何一種語言時,就必需將其置放在生活當中,才能深切融入自己的腦海。
我有幾位朋友,早年就全家移民加拿大溫哥華,也在當地生活了十餘年,但是我發現他們和老婆們的英文仍然只停留在say Hello的階段。 我好奇的問他們都在溫哥華住那麼久了,怎麼英文還是那麼差?! 他們竟然異口同聲回答說:我們只在華人區走動呀!很少需用到英文啦! 所以,很顯然地,他們雖然住在加拿大,但生活中卻很少有英文,頂多用在過海關或機場購物時而已。
這個例子要告訴我們,學英文不一定需要在英語系國家,如果我們沒有真正把英文環境擺進生活中,那永遠就只能紙上談兵唸英文而已。
其實,想要英文程度好,並沒有很難,難的是方法務不務實。學語言最好自己找動力環境,[需求],是最powerful的動力環境。
我有一位朋友說他有一天去日本旅遊,在新幹線上巧遇臨座一位日本女孩想跟他聊天,可是她只會說簡單英文,雖然我這朋友英文不差,但就差在日本女孩的英文很差。 結果,一年後我再遇到這位朋友時,他的日文能力已通過日文檢定中級程度,當然也如願得到一位日本女友。
這就是我們一直強調的[學習動力環境],有[需求]才會刺激[供給],學習語言如果沒創造[用它]的機會,那學的人就不會有動力想去學好它。

🌸台北教室
【EGP-發音拼字密集班】
星期日即將開課,歡迎試聽!

來電洽詢,預約試聽,請於上班時段洽詢Amy老師~
📞電話:(02)2986-0325

🎉『英文100語文專修學校』,最多家長口碑推薦!
(發音拼字/閱讀寫作/口說訓練/小班教學/互動學習/全民英檢高通過率)
打造學好英文的體質力,立即瀏覽 》 》https://goo.gl/zdyd3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